逼自己上死路(*゚∀゚)

耍废这么久,白吃了各位大大们的粮这么久,也该回报社会了(没有

27是攻

27是攻

27是攻

27上面那个,他是1

27上面那个,他是1

27上面那个,他是1

重要的事说3篇,还不明白的话,我理得你

也许挖坑?

也许设定家教×黑篮?

也许2718?

也许灰崎中心?

也许私设超多?

也许。。。不,是肯定ooc 啊哈哈(*゚∀゚)


也许会有严重的bug,欢迎指正

ermmmmm感觉人物设定抓不住不过我会试下的。。。

所以未来一段时间请大神们多多指教了(鞠躬

看不下去的尽管把我叉掉没关系(*゚∀゚)

毕竟只是写来自娱自乐顺便娱乐一下我妹而已(´;ω;`)ウッ…

就是这样,抱歉打扰各位了,下次还敢(*゚∀゚)(*゚∀゚)

晚安(*゚∀゚)(*゚∀゚)


大半夜抽风逼自己上死路你满意了吧(*゚∀゚)(*゚∀゚)(*゚∀゚) @为人老妹(•ω•) 给我个时限我码第一章出来吧(*゚∀゚)(*゚∀゚)

终于把这个拉回出来决定写了

更新缓慢

日更,(我)假(期)日才更

具体避雷看详情

有bug可以说,踩雷别骂我,我注明了的

评论(10)
热度(5)

© 为人老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