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的时间


“嘿,章鱼。”

“好久不见啊。。。”

“又一年了啊。。。”

“我带了你喜欢的甜品哦,走遍全日本找来的啊”

乌间唯臣坐在3年E班班级外面的空地,把甜品放在一边,抬头看着远处放着烟火的夜空。

“新年快乐啊,章鱼。”





小剧场(*゚∀゚)

杀老师:抗议!!!为什么标的是杀乌为师却没出场啊!!!这不公平!!!

某幽灵作者:因为你死了啊('・ω・')

杀老师:哎作者别这么认真啊为师想和唯臣一起坐在夜空下吃甜点啊吃甜点啊(# ゚Д゚)

乌间:重点是甜点?(ーー;)

杀老师:当然不是了重点当然是要和唯臣一起坐在夜空下抱着唯臣吃甜点啊(๑•̀ㅂ•́)و✧

乌间:。。。滚(ーー;)

幽灵:不对重点不是跨年吗(# ゚Д゚)

杀老师:唯臣我们回家去吧回家跨年吃甜点(๑•̀ㅂ•́)و✧

幽灵:别无视我啊(# ゚Д゚)(# ゚Д゚)

乌间:嗯。。。稍微有点冷了,作者也是够抽风的大半夜地把我丢来这边跨年(ーー;)

杀老师:既然这样我们就回家去暖和暖和吧(๑•̀ㅂ•́)و✧(抱着乌间走了

幽灵:不不不QAQ等等啊你们

=============================
明明是写跨年的时间却完全没跨年是怎么回事什么的我不知道('・ω・')
2018年,我还在冷CP的坑里不想出来(๑•̀ㅂ•́)و✧
关于杀乌,我绝对不会说我和好闺蜜玩杀乌扮演的时候玩出来一个儿砸哒(*゚∀゚)(*゚∀゚)
名叫杀同学的儿砸(*゚∀゚)(*゚∀゚)
貌似没人想知道这些😂😂
嗯就这样吧,2017最后一篇文。
2018年快乐('・ω・')

评论(4)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为人老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