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文

浅野學峰今天难得得早下班了。

对于一个把事业当自己生命的人来说这是个罕见的事。

罕见地他儿子浅野学秀看见他回家都一副家里进贼的模样了。

“怎么了,那样看着我?”浅野學峰好笑的看着他儿子。

“没。。。你不是说这几天忙,怎么这么早回。”浅野学秀对于自家这洗白了的自家帅老爸没什么特别感觉,就是更想支配罢了。

“回来跨年啊。作为一个尽责的父亲我觉得这种日子在家陪着孩子跨年还是挺重要的。”浅野學峰说着整了下领带。

浅野学秀默默地把手搭在浅野學峰的额头上,确认一下自家老爸没发烧没发冷没装头没吃错药。

“今年怎么这么有兴致回来跨年了啊父亲大人哟,你以前可没回来过的哦。”浅野学秀挑挑眉双手交叉略讽刺地问。

“我说过了吧,我也正在学习啊,作为一位老师,以及一位父亲,我正在努力地学习着呢。”

浅野学秀翻了个白眼,“那,离跨年还有一个小时,您想怎么过呢?”

“嗯。。。首先我得去洗个澡,还是学秀你想跟我一起洗呢,我可以帮你擦背哦(笑)”

“。。。免了,您慢慢享受我不打扰您老人家兴致了”看着老爸的(笑)莫名觉得背后发冷的学秀离开逃去客厅了。

===========半小时后===========

“那么,现在还有半小时,我刚刚找到了围棋,我们来玩围棋吧。”浅野学秀提议到。

“哦∼这有趣,围棋我可不会输哦。”

“哼哼,那可不一定哟父亲大人。”挂着得意的笑容的浅野学秀显得更像一个小孩。

==啊啊啊好麻烦直接跳到跨年倒数10秒啦(# ゚Д゚)==

客厅里诡异的气氛就一直维持到电视传来了跨年的倒数声,浅野父子也就停下了还未分胜负的棋局,一起默默地看着电视倒数。

10...

9...

8...

浅野学秀默默地坐到了浅野學峰的旁边.

7...

6...

5...

“新的一年你有什么愿望吗?”浅野學峰突发奇想地问了旁边的儿子。

4...

3...

“愿望?第一个当然是要赢过您,把您支配了吧。”

2...

1...

随着屋外的烟花声响起,新的一年也到来了。

“呐。。。”

“新的一年也多多指教咯”

“爸爸”

浅野学秀微笑。

浅野學峰愣了一下,然后回答到“啊,多多指教咯。”


“不过。。。你说的要支配我,还早了10年呢小子。(笑)”

“少啰嗦!臭老头!”

“啊啦啊啦,不可以对父亲没礼貌啊(笑)”

“哼,我去睡了,真是抽风了才会陪你这老头一起跨年呢,晚安”

看着被大力关上发出“砰”的一声的房间门,浅野學峰心想难不成是到了叛逆期了?脾气这么大啊。。。然后把电视电源关了把围棋收好也回房睡觉了。

新的一年,也请多多指教啦。

=======================
2018年,我还在。('・ω・')
算是个提早的跨年文吧,早点写好早点放出来免得忘了。(#・∀・)
这对虽然没写过,不过还挺喜欢的,而且父子间的互动就感觉好萌好萌啊。(*゚∀゚)(*゚∀゚)
不知道写得感觉怎么样,可能会轻度ooc吧。
总感觉今年的人似乎越来越少了啊,总有种人快没了的感觉,父子明明那么萌竟然没人喜欢吗(# ゚Д゚)(# ゚Д゚)
哪里不好就请多指教了(鞠躬
嗯。。。就这样吧,祝看得愉快。('・ω・')
灵感来源于自家老爸为了跨年跟公司请了12月31日和1月1日的假,他表示这样就可以休息一年了(๑•̀ㅂ•́)و✧

评论(2)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为人老姐 | Powered by LOFTER